西音

◎人间忽晚◎

【南康白起】殇底月

今年是九周年,算是给你的文吧
一共有四篇陆陆续续地发上来吧

青衣男子——南康白起
黑衣男子——赵吏
设定是南康逝后,灵魂摆渡AU

“你,还等吗?”黑衣男子点了枝烟,火光若隐若现,不辨明暗。
“不,不等了,我说过的,等到三十五岁,我就不等了。”青衣男子若有所思地望向前方
“真的不等了?你已经等了七年了。”黑衣男子抬头,语气不见喜怒。
“不是七年,是十四年。”青衣男子纠正道。
“你再等等,下辈子也许还能一起。”黑衣男子吐了口烟圈,玩弄着手中的玉。
“这辈子就够了,下辈子就算了吧。只希望下辈子若是再遇到他,他能给我一个背影就好了。”青衣男子轻轻勾唇,似是陷进某种回忆之中无法自拔。
“那,我送送你吧。”黑衣男子将烟头丢掉,用脚踩灭,长长地呼出一串烟雾。
“不用了,我一个人就好。”
“真不用?”黑衣男子略有诧异,抬头盯着青衣男子的背影出神。
青衣男子摇摇头,“谢谢你,”回身,微微一哂“我走了,赵大哥。”
“好,”黑衣男子眉头舒了舒,将手中的玉扔给了青衣男子“拿着,留个纪念。”
青衣男子微微颔首,喃喃“他……也送过我这么一块玉……”
“拿着吧,就当护身符了,见玉如唔,”黑衣男子展颜,“下辈子……别再这么傻了。”
“那,我们有缘再见。”
“嗯,有缘再见。”
青衣男子转身,渐行渐远。

愿你来世仍是少年
一生无忧,喜乐平安

评论

热度(9)